病痛快快离开

我想我打败仗了。那天起床,感觉有轻微的喉咙痛。现在,病情加重,伤风喉咙痛日渐严重,骨头还有一点痛。这都是感冒的早期症状吧。昨晚,我吞了一粒panadol,看来不怎么见效。今早,我一面开车一面打瞌睡,很想在家休息。小病,也是很折磨人。
 
加上,最近舞蹈班上得比较频密,我发觉膝盖开始痛了。本来是左脚,现在右脚也痛了。无论是蹲着,或是膝盖弯着,都感觉到痛。是软骨磨损得太厉害吧?朋友说,她的一位朋友是扁平足,曾经也有过这个问题。扁平足膝盖承受的压力会比正常人来得多,所以膝盖特别容易受损。她的朋友就是跑步太多,导致膝盖受损,甚至连走路也成问题。
 
突然觉得很担心,我害怕有一天我的膝盖也会痛到这个地步。我要开始喝牛奶了。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病痛可以快快离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