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平安夜那晚,我和跳舞班的朋友在The Mines Wonderland表演过后,跟着她们到朋友家BBQ。我开车跟着前面的车子,突然发现来到了一个似曾相似的地方……
 
我看到了一片曾经很熟悉的草地和住宅区。曾经在这里有过的回忆,一幕幕地闯进了我的脑海。那时候的我们,爱得很深。
 
有多久没来了?我不记得,也不想去记起了。只是,在离开的时候,这个九曲十三弯的地方,每一个转弯处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很顺利地,我回到了大路,一点也没走错。
 
还是那句,有些路很久没走,可是并不代表你忘了。
 
有些事,也无需故意去忘记。
 
新年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