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管家仔

在2008年结束之前,要为自己在这一年作一个总结。在这个年头,我失去很多,同时也得到很多。我想,最大的收获是————我发现了自己拥有什么。

今年,我发现自己拥有一个管家仔,是女版的。

之前看《家好月圆》,看到于素秋在失恋的时候,有管家仔陪她度过。他不但把时间借给她,还充当她的心理医生,要她天天交上病历,跟进她的病情。

当时我想,戏剧就是戏剧,现实生活中我们哪有那么幸运,在人生低潮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对我们不离不弃的人呢?然后,失恋的伤痛很快就会被医治好了,接着还跟那个人展开新恋情……真的很戏剧化。

后来,我豁然发现,原来在我的身边也有一个管家仔,一直在关心我、安慰我、开导我、陪伴我。只不过,我不可能跟这个管家仔展开恋情,因为她是女的,她就是我的知己Judy。

原来,我也和于素秋一样,几乎每天都交病历给管家仔,只是她通过电邮,我通过简讯、电话和MSN而已。有时候,我的成绩很差,跌到负数;有时候刚好及格,有时候却可以拿80分。不管我的心情如何低落,Judy总有办法可以安慰我。

有管家仔,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的管家仔

  1. Judy says:

    Look forward to a brand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I am glad to become ur 管家女 coz u willing share with me..Hope the day you do not need me will be coming soon..

  2. Evonne says:

    no matter i have bf liao or i get married,i still need you by my side,judy🙂

  3. peiling says:

    知己难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