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换了新工作,上班已经第三天了,每天都睡眠不足。

以前十点工作到六点,现在九点工作到六点半。上班时间早一小时,可是却得比以前早起两个小时;放工时间迟半小时,可是回到家的时间却迟一小时。

以前,我九点才起床,九点三十五分或四十分才出门,十点多到公司;放工,如果没有OT的话我六点多开车,回到沙登还来得及去上七点钟的瑜伽班。现在,我七点起床,七点半出门,开车到Bukit Jalil,乘Star line轻快铁,再转Putra line,KLCC站后再走一段路,到达公司刚好九点钟。如果准时六点半放工,我搭轻快铁再开车回家,最快也要八点钟。

这几天还得练舞,十二点多一点才睡,隔天七点就要爬起来,累啊!我的生活作息都被打乱了。

可是,我开心。

乘搭轻快铁,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发现不同东西,有不同的体验。原来,Masjid Jamek站是最多人上下车的。原来,KLCC站放工是排长龙的。原来,回程的Masjid Jamek站,是要过对面马路的。我甚至看到,有些OL身穿整齐的上班服,脚底却踩着一双拖鞋,想必是去到公司才换吧。

第二天上班时,踏出Avenue K,还看到街上有人送Free Kiss呢!刚好那个人我认识,结果他邀我过去接受免费的一个吻,旁边还有人拍照呢!我以为只有日本或者欧美国家的街头才有Free Hugs,Free Kiss这些玩意儿,原来吉隆坡也有。

今天我开车上班,同事还介绍了我一个免费泊车处。花的时间比搭轻快铁短,回程就不懂了。吉隆坡市中心这里每天都很塞车,尤其是放工时间,下雨时甚至动弹不得。暂时我先两种方法都试一试,到时再看开车和搭轻快铁,哪一种更省时省钱。

新的开始,应该好好享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新的开始

  1. S.wan says:

    Good for you!

  2. shinhui says:

    how was it?enjoyin it?these days dont get to online busy with my part-time now~~anything just leave offline msg to me yeah~~miss yaganbateh~~

  3. Wong says: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