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日记

心血来潮,在搜寻引擎打上自己的名字,意外地发现有人在部落格上转载我的文字。

孤单,
并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
而是因为在想念一个人。

寂寞,
并不是因为在想念一个人,
而是因为不晓得自己在想念着的那个人
有没有在同时想念着自己。

written by 梁韵矜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164&pg=768&ac=660222
写得很好的一篇文章。去看看吧!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写的文章了,也是我也得很用心的一篇。那是我在《南洋商报》周刊写的第一篇专题,继《成长》之后还有《这一秒我曾经感动过》、《牵手》、《朋友》、《家》、《生日快乐》等专题。这些专题系列是我在报馆最喜欢做、做得最用心的报导,可惜已经不会再有。

每一篇,都满满地注入了我的感情。每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真实感受。

除了这些专题以外,还有投稿的文章、我在部落格发表的文章,每一篇都关于爱。部落格,就是我这个爱情教主的舞台,也是我和大家分享的一个平台。

写了那么久文章,是时候做一个总结。

我想出书。一直一来,我都想出一本《成长日记》,记载一个少女变熟女的故事与心情,包含了笑与泪。

要为自己的将来好好努力了,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的成长日记

  1. Chin says:

    加油哦!非常期待你的成长日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