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近似值

念小学的时候,老师在数学课教我们近似值。凡是小于五的,都归为零;多于五的,才进一位数。可是,老师没教我们爱的近似值,所以学生们在爱的路上摔得很重。
 
在爱情世界了,除了爱与不爱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程度的爱。只要把这些爱统统归纳,就可以免得受苦。当然,爱的近似值不应以五为标注。一半的爱,未免太少了吧?一个人只爱你50%,不应该把他归纳为爱你的,否则辛苦的也还是自己。
 
一段健康的爱,其实应该处于平衡的状态。不是说无时无刻都要你的爱和我的爱一样多,可是至少也可以像“跳恰恰”一样,有时我爱你多一点,有时你又爱我多一点。
 
如果他一直一来只爱你30%,这样的情人要不要都罢,简直可以直接归纳为他不爱你;如果他爱你60%,可以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长期屈就于一段不满足的爱,恐怕你很快会心里有病。当他是鸡肯,丢掉吧!如果他爱你80%,多努力一点去争取那剩余的20%。若是他还是不能给你全部的爱,忍着痛,放开吧,你值得一个更爱你的情人!
 
爱的近似值,至少要高于90%,才能归纳为“他爱你”!矜贵的女人,会把界线定在100%。他给你的爱超过90%,该知足了。他爱你和你爱他一样多,恭喜你。其余的,就当作他不爱你吧,从此死心,免得你付出太多却得不到相等的回报,不值得。女人,应该学会多爱自己。
 
如果你搞不清楚他爱你多少巴仙的话……
 
我爱你,可是我没有太多时间陪你。我爱你,可是我希望可以有很大的私人空间。我爱你,可是我不相信婚姻。我爱你,可是目前的我会把事业放第一位。我爱你,可是却放不开她。我爱你,可是家人不喜欢我和你一起。我爱你,可是其实我更爱自己。
 
要是你无法接受所谓的“可是”,也告诉自己他不爱你吧。爱的近似值要拿捏得好,才能爱得更快乐,爱得更阳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