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新歌诞生,和大家分享。

《朋友》 词曲:韵矜

旁人问起男朋友  我总轻轻地摇摇头
身边只有  朋友
不想你负担太重  我从来不曾要求
深怕自己  爱得不够

*你说  你不敢对我好  怕我不肯回头
 感动  原来换不回爱
 每一次拥抱以后  还是被你抛在脑后

#你总爱说我们只是朋友  你站在远方为我守候
 寂寞时候  你从不在左右
 却要遵守你的游戏规则委屈只能默默承受
 拥抱亲吻牵手  偶尔送上一句加油
 心酸泪水  只能背着你流
 为你付出所有得到的也只是一句还是朋友

每当彷徨的时候  多想靠在你胸口
难过时候  你总不懂
给你最大的宽容  让你看到只是笑容
你却还是  给我伤痛

repeat * #

这种所谓朋友  恐怕我真的无福消受
收起温柔  不再任你放纵
为自己找回一点点尊严和失去已久的自由
逼自己去接受  和你再奢侈也只是朋友
越是执着  就越难放手
无谓勉强地去找一个非爱你不可的理由

若干年以后  和你再碰头
微笑拍你肩头  认了你这朋友
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只是朋友
永远只是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朋友》

  1. shinhui says:

    i like it
    send the demo to my email pls
    i wanna know the redom!!!!!!!~~~
    muackss
    miss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