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要快乐,首先必须懂得感恩。

谢谢同事们给了我快乐的一晚,谢谢她们把我选为“Karaokay Quuen”,为我加冕,还准备了很多道具如皇冠、丝巾、支票、麦克风等等。

谢谢日本化妆师替我化了一个很漂亮的妆还有他的赞美、谢谢Kanebo给我的安排、谢谢发型师替我set头、谢谢摄影师给我特权,用手机拍下其余的照片。

谢谢听众们喜欢我的新歌,还叫我encore。

谢谢我可以上云顶,在Olive餐厅享用了奢华的一餐。谢谢我能访问驯兽师,看见白老虎。

谢谢所有浏览我的部落格,并且留言的人。

谢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