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看月亮

每年中秋,我都会期待。今年中秋前夕,家有喜事,将会很忙,没有时间想太多。

明晚,是公司的中秋晚会,回了家乡的我不能参加了。同事说,少了我,今年的模仿大赛有点失色。这么说未免太抬举了吧?南洋会唱歌的大有人在。就算我在,都不想,也不会模仿。此刻的我,最想做回自己。

星期六,弟弟结婚。做姐姐的,我要替他布置舞台,好让他开开心心地迎娶新娘子。当然,当晚的我也要有多美扮多美。父母第一次娶媳妇儿,当然开心。可是,我却不想听到有人问他们几时嫁女儿。之前有人在我和我妈面前说过,我扮作听不到。这些人真有联想力!

素黑说,月亮总是孤独自足,却比人心澄明静亮。它的圆融,就是爱。中秋节,应该学懂看月亮。

今年的中秋,我应该在开车回吉隆坡的路上。有时间的话,我也想好好看月亮。

中秋节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学懂看月亮

  1. cerina says:

    仙子在此中秋前兩天,預祝美女妳佳節愉快,事事順心;
    仙子特別來祝福妳~

  2. blue says:

    祝你节日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