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Judy飞了去日本,心里的话不懂可以跟谁说。

长期以来,我都把不好的情绪都收起来,没有让他发现。相处的时间已不多了,我希望我给他的,都是快乐,所以才会有“快乐之瓶”。然而,我收起来的“伤心日记”,有谁会看见呢?

今天,Judy在日本,应该玩得很开心吧?然而,在这里的我,很不开心。他说了一些话,令我非常难过。更难过的是,我在企图和他沟通时,他误会了我的意思。更更更难过的是,他把我想成是那种缺德的人。就算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就算是他的脑子接收了错误的讯息,就算是……难道到现在,他还不明白我?

太失望了,太太太太太失望了。。。。。。。。。。。。。

Judy,我的心好痛,你在哪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