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这首歌写了好一段日子,今天刚好符合心情,所以放上网。有一位朋友听了我的歌,她说她看到了失望。是失望吗?我也没发现。直到她说了,我才意识到被我掩盖已久的情绪。那一天的我,放了工,拖着沉重的脚步踏上回家的路。回到家,没冲凉,把衣服脱下就直接躺在床上。是失望,真正的失望,我失望得无力做任何事,就这样躺着,一遍又一遍地想着我的歌,想着一句句的歌词。

到底哪一句歌词,让她看到了我的失望呢?我的失望,怎么来得如此迟?当时,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唱着自己的歌,泪却掉了。我以为,失望是掉不出一滴眼泪的。怎么我却哭了?

到了今天,我再次因为失望而落泪。到现在我才晓得,失望是会掉泪的,绝望才会叫人真正的麻木。

当时,我还笑着对那个令我失望的人说:“只有一个人,才值得我的现场演奏。”得空的时候,请过来认领吧,如果你还愿意的话。

《傻瓜》  词曲:韵矜

你现在还好吗  我想你也没差
我总是自言自语对自己说话
偶尔会想我吗  也许你忘了呀
落单以后的我却常常回头望

幸福它来过吗  是谁没珍惜它
你低着头你怎么静静不回答
我曾开心过吗  却也曾付出惨痛代价
也许你不相信  我不曾怪你吧

*把心事摊在太阳底下
 能不能随着泪水蒸发
 怎么我还反反复复在漩涡里挣扎
 痛痛痛痛得无法自拔
 还在代你对自己惩罚
 放不下只是因为
 你爱过我这傻瓜

感情事很复杂  辨不出真与假
我任性选择相信你说的每句话
你未来的计划  却总是少了一个我吧
我总是没勇气  拆穿你善意的谎话

repeat **
我想我不愿承认
你不曾爱过我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