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忘了》 谢婉婷

词:李悦宜
曲:黄慧雯

时间走了  爱慢慢淡了
桌上的茶隔了夜就酸了
留下的苦涩  就这样摆着

你送的花也干了
寂寞的风吹着  泪已干了
我想你的夜  没那么长了

日子灰了  我忘记了颜色
回家的路上还习惯和你的影子拉扯(我和自己的影子拉扯)
寂寞的时候不想再听那首歌
我们的歌  我开始忘了

忘记你了(把你忘了) 是那么的难得
你不必再对我施舍
我不必再要你什么

没有你了  开始陪我的叫着忐忑
开始陪你是新的她了
我不想再知道  你快不快乐
(你也不必知道  我快不快乐)

那天无意中在电台听到这首歌,很喜欢,于是想上网找它的歌词。谁知道,竟然search不到。本地创作,很少人放上网吧。我要学唱,只有到K场。后来,突然醒觉坐我对面的娱乐组同事曾经专访过谢婉婷,于是拜托她把专辑找出来借我。

歌和人一样,喜欢就是喜欢,就是说不出理由。或者说,它每一个细节都能够触动我,旋律如是,歌词也是。也许这么说,对味了,也就喜欢了。我喜欢的歌,希望也能合你的口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