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酱的了!

之前没放上我的乐浪岛引言。

“我爱乐浪岛,因为它蓝。这一回,飞到另一面的乐浪岛,迎接我的不是蓝。然而,在这一趟旅程,我却意外地发现了这个岛屿除了海水以外的可爱之处——我感受了马来甘榜的纯朴生活,我在密林里面探险;我暂时撇下蓝的诱惑,真真切切地环抱了这一片土地!天外有天,没想过这次我会发掘了乐浪岛的另一面。原来,只要打开心房,放开怀抱接受新事物,蓝自在心中!”

这是我的文章,我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我不喜欢人家改我的文章,我相信她也是。可是,怎么她就要改我的文章?我就是喜欢部落格写法,我就是喜欢在文章里面放很多“我”。Berjaya虽然给我们提供免费住宿和机票,可是不代表我不可以批评。我就是不认同他们在海底喂鱼的做法,飞机迟到也是事实。在文章里头,我已经算是避重就轻了,我甚至没提到一间2800令吉一晚的套房有蟑螂,而且不止一只!

她把很多东西都删删删,删掉我的想法,删掉我的感受,删掉一些事实,删掉我的意见。然后,加上一些很hard sell的写法。部落格那篇游记是我写的,报纸刊登出来那篇是已经经过“加工”的。记者如何写文章她要干涉,编辑要选一个她认为适合的封面照也在一个没有商量的余地之下被ban掉。

对于目前的工作状况,我就是有很多不满。休想改变我,我就是酱的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就是酱的了!

  1. bp_mingxin says:

    我也是很不爽!!要投诉!!上个星期在去permatang pauh助选前,他拨电来要我帮她采访,我跟他说我没空,要去助选。。他脱口而出:“铭馨,你有没有搞错的哦?!我这里给你钱你不要,你跑去跟安华助选?!你是不是发神经了啊?!”当时心里真的觉得很生气,我的父母都没有要我为钱烦恼,还要他为我烦恼吗?!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啊?!为什么要来羞辱我的兴趣行为!?我回应他:“我现在还是一个学生,不需为钱烦恼,而且我只是想做我喜欢做的事。。”他很生气了挂了我的电话。。。有没有搞错?!他好像还分不清,我不是实习生了。。现在是他来请我帮忙他,这样羞辱我还要我帮他?!而且。。。写一篇稿是几十块,不是几百块咧!~我为什么要放弃我的兴趣来帮他哦?!后来,身在permatang pauh的最后一天,我接到他的电话。。他要我在那里找三个马来人来访问。。。我是去那里放松心情的,为什么要叫我工作哦!?我拒绝她。他却觉得我有责任要帮他。在我还没答应就先挂了我的电话。后来我找了华人,还访问了槟城的YB…过后确实也找了一个马来人给他。。我跟他说,我访问了三个华人(YB,助理,和候选人),一个马来人。结果,怎知天有不测之风云,我的写稿笔记本不见了。。。结果马来人的资料全都不见,由于华人是我的朋友,我为了交稿,还特地再拨电跟这些人做电访,而马来人我只能凭我的记忆乱写给他。后来,叫我访问4个人,最后他只选择一个人,我建议他用yb,因为我觉得YB说得很好,他却选择用马来人。。。。。。。。我的天!!!马来人的名字没了!!我乱写的!!!他却觉得写得非常好。。我听了都心虚。。。如果当初就要马来人,为什么还要我去大费周章访问华人?!为什么一定要我去!??!他明明就是要借用马来人的话,来提高自己的价值。。。跟那些种族主义的政治人物都没有两样,自悲心态。。。。现在被访问的人都期待今天有他们的文章,我都不懂怎样向其他人交代。最后,我的决定是,以后休想叫我做这样的访问,间接减低我的信誉就有。。。。@_@今天看了南洋和星洲的副刊。。。说真的,南洋今天的国庆副刊,有些无聊。也许我应该说星洲的确做得比较好。。不好意思。。我直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