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真好!

有朋友在部落格里给我写了信,我也给她回了信。
 
矜:
 
Everything in its time.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这句话吗? 昨天的晚餐,是场巧妙的安排。竟然从你口中知道他曾回来过父亲节。至于他是否影响我的情绪,会, 但到昨天为止。
 
睡得不好,早上五点醒了,眼睁睁看着天花板,脑袋一片空白。受到打击的人往往会如此吧。来KL也不找我的理由会是什么呢? 我反复想了很多次,也做了很多假设。是他丢了我的电话号码; 联络不上我;不想见我; 怕了我;为我好要我死心别等他所以忍痛不见面;还是我们根本连朋友也说不上……
 
其实我想答案早已有了,是我不想面对而已━他不爱我。你问我除了伤心和失望,还从他那里的到了些什么。嗯,真的没有!如果他的目的是要再一次让我彻底失望,我想,他这次很成功。不管他的动机是什么,他觉得没有誊清的必要的当儿,我的结论只有一个━他根本不在乎我。
 
这个星期六唱这首歌给我听,好吗?
 
《崇拜》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静茹在mv里大哭,正如昨晚的我。

韵:
 
正如我所说的,有时候,往往就是那个我们爱的人,连朋友也不如地对待我们,这种痛苦的滋味我也很清楚地尝过。朋友传了我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当你遇到一件事,已无法解决,甚至已经影响你的生活、你的心情时,何不停下脚步,暂时的想一想是否有转寰的空间,或许换种方法,换条路走,事情便会简单一点……”很想和你分享这一篇文章。
 
我也是时候换一条更好的路走了。不是路已经到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我也曾经为了一句“自己存在在你之外”痛得死去活来。现在想一想,我未必存在在他之外的。对于爱过的人,我可以把他当朋友。普通朋友也好,好朋友也好,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也好,如果他愿意的话我可以和他成为朋友。也许,我们的关系不能再好像从前般了,可是也可以说我们的关系却更加深厚了,彼此都住在彼此心中。用爱、用祝福、用“朋友”的方法放下。情侣或夫妻可能有缘尽的一天,朋友却是一辈子的关系。相信我,做回朋友的话他已经不能够再伤害到我们了,反而他会对我们更好,比做情人的时候好很多。是真的。
 
别再去介怀他为什么不通知你了,有一天当你已经可以把他当朋友的时候,他会再次找你的。到时,你就可以以一颗了无牵挂的心,和他谈笑自如。
 
有朋友,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有朋友,真好!

  1. S.wan says:

    🙂 Thank you and i\’ll be fine. Good to have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