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花生汤

你喜欢喝我煲的花生汤。
 
“怎么这么甜?你下了味精?”你总是这样,不肯好好赞我,每次称赞我的时候还要亏我一下。然而,我对这种方式却又很受落。
 
难得你赞赏我的厨艺,我就把食谱和你分享。
 
2人份花生汤-材料:
 
花生-2小包(2令吉的份量)
排骨-5、6块
盐-少许
还有,满至泻的爱。
 
先把花生和排骨分别烫一烫,再放进滚烫的热水里面煲个一、两小时,把满满的水煲剩三、四碗水的份量。要汤煲得好喝,秘诀是——不可吝啬!别吝啬那些蒸发掉的汤,汤剩下越少味道越浓。别吝啬爱,那不只是调味品,而是不可缺的主要原料。要煲一手好汤,爱要爱得满满的。
 
我的汤甜,不是因为味精,而是我下了好多好多的爱!
 
答应我,别煲这汤给别人喝。倘若你会以后喝到别人煲的,也请你一辈子都别忘记我的花生汤的味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爱的花生汤

  1. S.wan says:

    好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