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唱

阔别年多,我又再次踏上餐厅舞台,成为驻唱歌手。这一次有点不一样,这个餐厅座落于一家音乐学校里面,观众全是学生及他们的家人朋友。
 
我和我的拍档KK坐在舞台上面,背着一架grand piano,开始这一晚的演唱。这里有很好的气氛,很漂亮的装潢,还有很专心的听众。点歌的有小朋友,也有大朋友。在我们的休息时间,学生们趁机上台表演,发挥他们在音乐学校里面学到的一技之长。有两位小弟弟,一位弹钢琴,另一位唱歌,唱的是好像是《whole new world》,很有童话的feel。到了尾声,还有人上来献唱或和我合唱。
 
我驻唱以来,这是第一次每唱完一首歌,都会有掌声鼓励。很开心,很满足,很温暖。很庆幸我可以以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赚钱,虽然不多,可是却很享受。
 
虽然很久没驻唱,可是我却没耽搁了歌唱这一块。我常常会update一些新歌,也会揣摩新的歌唱技巧。朋友问,我几乎每个星期都到卡拉OK报到,不觉得浪费钱吗?我不觉得,我认为自己在交学费。每一次唱回同样的歌,都会有新发现。就算是简单的一首《勇气》,我相信自己现在唱起来,和过去唱起来,是有着很大的分别。可是,我还没有觉得自己很好,我希望可以一直不断地在进步。就算已经好了,我也要追求更好,更更好,更更更好。
 
我真的很爱唱歌,也很用心在唱歌。我希望可以唱给每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听。我希望每一个听众,都会听得很用心。梁韵矜,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驻唱

  1. S.wan says:

    Glad that you n kk enjoyed yourselv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