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之旅

美好的事,总是在意料之外。我没想过我会去到KLCC,也没想到一个临时的决定会给我带来一个愉快的旅程。

昨天和大学同学唱K过后,在蒲种的商场逛了一会儿。傍晚六点多,要各自散band了。发了短讯给两位朋友看看有没有饭局,得不到回复,本来我是打算回家了,谁知接到一通电话。

“喂,过来KLCC,这里的Isetan有sales!”彬说。

还以为终于找到人陪我吃饭,但是想到要开车到吉隆坡市区,很远呢!脑海浬第一个念头,是想拒绝的。除了工作以外,我从来不会在私人时间去KLCC,因为泊车费贵,shopping贵,连看一场电影也比其它地方贵。以前做《旅行家》时有免费戏票,所以我偶尔晚上也会在KLCC出现。现在?免谈。

可是,后来想想,我刚好有100令吉Isetan现金券,顺道去购物也无不可。而且我也不甘寂寞,不想这么早回家。好,就这样决定了。

本想坐轻快铁去,后来还是决定开车,泊在远在公园那头的停车场。我沿着公园走去,为傍晚时分的KLCC拍下写真。心情很休闲,很久没从这个角度欣赏这座马来西亚最漂亮的建筑物了,久违的它还是一样漂亮宏伟。商场外面的喷水池,坐满了人,看来比以前热闹了。我走在户外,想起以前有免费戏票时,我们曾经在电影散场后走着同样的路。是你告诉我公园那头有个晚上收费才1令吉的停车场,然而现在已经起价了,首个小时2令吉,接下来每小时1令吉。

回忆过往事,欣赏过美景,是时候进入主题了——shopping!彬已经挑好两件裙子,要我替她二选一。她说,她男朋友给她的意见不中肯,她叫他还是先回家算了。购物,还是女人的专利,有男人在场是不能买得尽兴的。

女人可以为了一件衣服试上4次——不同尺码不同颜色的统统都不放过,然而到最后却决定不卖。看,男人一定会等得不耐烦吧?我们俩却在那儿试得不亦乐乎,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分别。她买了裙子,我们又到了内衣部门,我没想到Triump的内衣在这个Isetan sales竟然折扣惊人!我看中了一件蓝绿色的前扣型push up bra,后面的三朵小花设计让女人穿露背装时可以show出来,这件漂亮的内衣把胸部托得很完美,才20令吉!下午我看到一件差不多款式的黑色内衣要40令吉,我舍不得买。现在让我遇上这一件,我下手就不留情了,一连买了两件。我还特地选了相同颜色的内裤,组成一套。

我们俩在试衣间逗留了很久,她忙着试不同款式、不同的尺码、不同cup数的内衣,而我一开始已经选定了。女人的友情,是可以好到只穿着一件贴身衣物让对方来给意见。还好,我们两个射手座选了不同的内衣,证明大家的品味不一样,不会爱上同一个男人,哈哈!

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本想要“收手”了,谁知踏出Isetan之前竟然让我看见一件漂亮的比基尼。自从在热浪岛回来后,我已经有股冲动要买比基尼了,之前有试过一件,可是还嫌不够喜欢,没想到在这里竟然会让我遇见一见钟情的。先看价钱,89.90令吉,不贵,而且会员还有20%折扣。71.20令吉买一件比基尼,非常便宜!我先试了橙色,觉得不错,后来再试米白色。

“橙色很sharp,可是这件白色好像也不错呢,而且比较sweet。”彬说。

我在试衣间里面脑力交战,要选哪一件呢?“橙色!”她说。女人真是善变,刚刚才说白色比较好看。好啦,虽然我非常喜欢白色,可是比基尼我想要选颜色亮丽一点的。所以,橙色,成交!

“想不到临走前我还执到个橙。”我笑说。

此行我一共买了两套性感的内衣裤,一套抢眼的比基尼,总共131.20令吉,扣掉现金券,所以我只需付31.20令吉。以前,我从来没想过会在KLCC买东西,也从来不知道Isetan减价起来,东西可以那么便宜。所以,这一次的shopping trip对我来说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晚上11点多,我独个儿走在公园的小路,心情很愉快。我的双脚因为穿尖头鞋而感到疼痛不已,可是管它的,买到心头好的漂亮心情没有因此而受影响。临走前,我又捕抓了双峰塔灯火璀璨的镜头,过后才踏上归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KLCC之旅

  1. bennie says:

    I was suppose to attend an architecture exhibition in KLCC, got distracted halfway walking towards the exhibition hall…… Haha~!!! Is there more to life than shopping? =D

  2. puisze says:

    Shopaholic ah…shopaholic ah…

  3. puisze says:

    I can\’t agree you more that women can try a lot of different colours, different size of a same cloth, then end up not buying..haha..I thought I am the only one that is so wishy washy. yun loi, still got you and si bing like this geh..haha..My fiance always cannot tahan also..he always say already trying so hard, end up not buying, shoudn\’t have tried, wasted time and energy…..u see u see…t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en and women…:P

  4. Evonne says:

    beisi,so next time u come to kl we can shopping together.i can comment u on buying sexy bra s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