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道理的喜欢

有些人和事,喜欢就是喜欢,说不出个所以然。你问我为什么,我答不出。有的可能是没有原因,有的可能是太多原因。

比如说,猫和狗。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喜欢猫猫狗狗。看见它们,就会立刻蹲下去,和它们玩。让猫儿在我的小腿间徘徊,让狗儿舔我的手,心里就会被一种很单纯的开心填满着。

比如说,钢琴。我对钢琴,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意节。虽然不是有一手超凡的琴艺,可是每当在购物商场还是在朋友家看见钢琴时,我总是忍不住要弹一弹。就算不弹,摸一摸也好,看多几眼也好。

比如说,海洋。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椰树海洋,这样一个画面总是让我陶醉。不管是置身于其中,还是单看照片,都能让我如痴如醉。只是想像,已经很relax了。

比如说,刘德华。从我懂事至今,他是唯一最深入我心的偶像。我对他,已经从当初的喜欢、爱,升华到一种崇拜。要是谁在我面前说他的坏话,我一定会为他争辩。

比如说,咖啡。能够静静坐着喝咖啡,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无论是Kopitiam的也好,Starbucks的也好,我都来者不拒。不同的咖啡,有不同的香味,单是嗅着已经感觉很幸福。

比如说,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