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对于一对情侣来说,接吻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也是很普遍的一个向对方表示爱意的方式。曾经爱过、吻过的你,有没有一个吻是让你觉得分外难忘的呢?对女人来说,最难忘的一个吻,绝对不会是湿吻。湿吻,令人联想到欲;干吻,才是隐藏着深厚爱。
 
我怀念的,是一个偷偷印在脸颊上的吻。地点一点也不浪漫,是在大学范围里面。可是,当他把我的头部靠向他,趁着没人注意往我的脸颊快速地亲吻了一下时,那种感觉很温暖,很实在。我可以感觉,他是爱我的。
 
我怀念的,是一个轻轻一个印在唇上的吻。当时,男人悄悄地吻在我的嘴唇上,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吵醒你了?”他说。我没有回答,只是朝着他微笑。这种“惊醒”对我来,说是最甜蜜的“惊醒”。一个男人必须是深爱着你,才会凝视着正在睡觉的你,也才会忍不住想要轻轻地吻你。热恋期一过,这种甜蜜的惊醒将会消失。
 
我怀念的,是一个在网上传来的吻。看得到,但却摸不着。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有的却是心灵上的碰触。一个显示在电脑荧幕上的唇形图案,好像正在告诉我说:“我在想念你了!”
 
如果爱是存在的话,就算是一个虚拟的吻,或是电话那头一个隔空的吻,也叫人心里感到很踏实。爱一旦渐渐减退,就算是他吻下来,你也只会感觉到冰冷和心酸。女人对吻是很敏感的,你吻得由不由衷、勉不勉强,她立刻就懂。有没有技巧是次要,爱或不爱才是最重要。
 
原来,最令人怀念的,不是吻,而是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怀念的

  1. Christal says:

     有点感触.  的确是那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