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笑

这次的事,有人高估了我所受的伤害,同时也低估了我可以承受的程度。当然,也有人相反。

有些时候,我把话说出来,不是想听到安慰,反而更想得到一个无声的拥抱。得不到,也没什么大不了,反正隔天我自动会笑。

星期六下午,和比我年长21岁,一个很疼我的大哥哥吃饭。我们聊到5点多,他送我回家后我就到楼下的泳池游泳。好久没下来游泳了,我很享受仰泳看着蓝天的感觉。回到我的单位后,我才发现我有14个未接电话,还收到他的短讯说叫我立刻下楼,他有急事找我。我很担心,以为发生什么事,待我回他电话时他还在楼下。

等了几乎半小时,原来他只是为了要给我榴梿!真是感动。刚才聊天时,我提起想吃榴梿,他在回家路上见到路边有卖榴梿的摊子,于是就给我买了一粒。这位大哥哥对我真好,我邀请他上来陪我一起吃榴梿。他说,他怕热气不能多吃,只能吃一瓣。结果,他还是吃了两瓣,其它的我包完。

晚上,我和朋友喝茶。我问他:“你猜我刚才吃了什么水果?”

“榴梿咯!”他想也不想就回答。

“哈哈哈……你又知道的?”当时,我很大声地笑了出来,因为没想到他一猜就猜那个他最不喜欢吃的水果。

结果,前面的小弟弟转过头来看着我。

“人家在看你了,笑那么大声。”他说。

容易哭,也不是什么坏事。只要容易笑,就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