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永固

今天,我跟朋友在网上聊天。当我们说起他喜欢的那个女生时,他突然变得很激动,说我是bad girl,从来没有鼓励过他,支持过他。身为朋友,他认为我应该去鼓励那个女的接受他,而不是劝他放手。

其实,我不是没试过支持他的,我也曾经鼓励过那个女的。我曾经给过他她的公司地址,好让他在她生日时可以送花送蛋糕。我叫过那个女的不妨一试。可以做的,我都做过了。可是,过了很久,他们都没有在一起。我看见他为了她做了很多东西,可是女的觉得不舒服,男的觉得不开心。何苦呢?

于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做了“丑人”。别的朋友会鼓励他,叫他继续追求;反之,我却跟他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希望他可以放过别人,同时也放过自己。我这个“丑人”其实不易做,我要很狠心地告诉他说,他在浪费时间。我要很绝情地告诉他说,我不看好这一段感情。所以,有时候我想跟他分享一些感情观时,会得到类似“I don’t feel like wana share with you”的反应,因为我说的话他不想听,他想听的话我又不会让自己说。

其实,我很纳闷,可是我依然坚持。

今天,我又跟他说了一番话,我尝试想让他了解那个女生的想法和难处。他终于肯冷静下来听我说完,他还说这一番话很有意思,并把它放入部落格里面。

“我现在才明白,会太迟吗?”他这么问道。

不迟,一点也不迟!就连曾经相爱又分开的人都可以做回朋友,我相信他们俩一定能够。只要两个人有心的话,这份友谊一定会开出漂亮的花朵。

这一次,我希望他是真正明白,不是像以往般欺骗自己,而是能够真正放下。我希望,我这两位好朋友会重新展开笑脸,做一对真正的好朋友。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