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

《溏心风暴》的DVD终于轮到我看了,还剩一片结局篇的光碟我就看完了。

很久没看过一部让我很想追下去的电视剧了,剧情很紧凑,怪不得这部剧之前获得那么大的回响。昨天,刚好让我发现了一个破绽,令我很兴奋。

有一幕说到常在心在医院里替大鲍的家庭骂走小契,当时她的头发是盘起来的。后来,她回家写日记时回想起这一幕,画面拍到她推门而出,然后望着面容憔悴的得得地。当时,她的头发却是放下的。过后,她独自在街上徘徊,这一幕她的头发又盘起来了。

她的发型不连戏啊!哈哈……监制没发现,可能大部分的观众都没发现,然而却被我在无意中发现了。当时,我还特地把剧情打前一点,好让我证实自己没看错,然后很得意地在笑。

一点点小瑕疵,绝对不会影响我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总的来说,它还是好看的。那个小契、波舅父,还有Jackie的贪钱家族,让我看得咬牙切齿。常在心有时也很不值得同情,既然选择了原谅他男朋友怎么还要苦苦逼他说出当年的第三者是谁?Jackie也是,太任性了,每次都是以哭来解决问题。

我喜欢看到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笑,每次看到他们说一些无聊的笑话,还有比起手势说:“又有烟花放!”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笑。看到大契和鲍爸离开时,我也情不自禁地流眼泪。剧里最讨人喜欢的角色非得得地莫属,他可以无条件地爱一个人,对朋友好,对家人好,真是很善良的一个人。

期待今晚的大结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