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开的咖啡袋

当你泡咖啡时,发现咖啡袋裂了,少许的咖啡渣散了出来,但又没有过滤器让你把它隔开,你会怎么办?
 
有的人会把咖啡袋丢掉,重新再泡一杯咖啡。如果是平时,我只会微怨自己不小心,然后还是会小心翼翼地照喝。今早,因为在咖啡袋裂开之前遇上了不愉快的事,我的心在看见咖啡渣浮现时一下子沉了。需要这么倒霉吗?就算是帅哥找我聊天,我也提不起心情,笑得有点勉强。
 
裂开的咖啡袋,只是我为心情郁闷找来的一个藉口。裂开的心,才是主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裂开的咖啡袋

  1. SeaBird says:

    很有心思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