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韵矜的一封信

副刊组的实习生终于实习完毕离开了,临走前她做了卡片,写了一封长长的信给我们每个人,还做了一个百宝信箱,要我们每个人写信给她。有的人说她怎么那么得空,但其实大家心里都觉得很窝心,很温暖。她离开之后的办公室冷清多了,可是天下无不散之庭席,祝福她!
 
韵矜,
 
从没这样叫过你,都是叫你的英文名。
 
加入南洋的第一天,雪琳就给我10篇翻译稿。你坐着我的旁边,就这样成为雪琳之后另一个帮助我的人。那时候我们的交谈并不多,但是很感激你一直都帮助着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开始会跟我开玩笑了。我也开始跟你说话。有时候觉得你很天真无邪,活像一个小孩,因为你会问出很多不可思议的问题;有时候又觉得你很有想法,满怀都有不可思议的想法。
 
如果让我借地你,我除了会记得你每次突然间的开怀大笑以外。我想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你跟我说的“色盲的故事”。有机会,抽出时间访问它,我一定会因为你这篇稿而买南洋的。:) 直到有时候你的心情也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多时候也是我正在面临很多压力的时候,我也心情不好,所以注意到你的心情,我会觉得为什么那么巧合。难道我们都为同样的事,同样的人烦恼着?哈哈!
 
前几天跟你交谈之下,才直到原来你那么多才多艺。最不可以接受的就是你是1st class bio-tec的学生竟然来做记者。虽然在我们活动圈子里面,也有很多读工程读化学的人成为当今大马或是独立新闻的记者,可是他们都是从前稿学运的人,所以总难免自己心中有股说不出来的霸气。可是,你……真的让我很佩服!~因为不喜欢还可以拿到1ST CLASS,不喜欢还可以持续读了三年的书。佩服,真的!~
 
你真的很有一副时尚的脸孔,难怪就这样一直在做时尚版。对我来说,那是再苦的差事。也许可以这么说。目前为止,我对时尚是一点概念都没有,也不喜欢接触时尚的东西,因为时尚对我来说就是“花钱”。我没有钱好花!^哈哈!~如果我是雪琳,一定会派你去做健康版,因为你才可以在你的兴趣中同时也动用一些你理科的知识!哈哈!
 
那天听你分享后,发现你说话的时候,也很像拥有满怀的梦想,心里拥有一股说不出的澎湃感。很喜欢这样跟你说话,让我更了解这个“时尚女人”背后的点滴。。:)
 
Ivonn,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的英文名字怎么写。如果有机会,你就改改我啦!~谢谢你跟我说话,有些东西我真的会以你为榜样,一个很真的女生,一个我一定不会忘记她满足的笑声的女生!~呵呵
 
加油!

快乐
 
Bp铭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给韵矜的一封信

  1. SeaBird says:

    很可爱的女生。

  2. SeaBird says:

    看你走了不少地方,了解了解。

  3. S.wan says:

    so, did you cry?

  4. Evonne says:

    i din cry,even the colleague which i always called her \’sister\’ leave me i also din cry,life stil continue right…..

  5. Evonne says:

    Sea Bird,欢迎光临。你说我可爱还是铭馨可爱呢?:P

  6. SeaBird says:

    当然是写信的人可爱咯。
    那就再加一句,你也可爱。

  7. 小西 says:

    路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