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VS需要

那天,我给自己买了一只《长江7号》里面的外星狗“7仔”。
 
有人说,女人买东西是因为喜欢,男人买东西是因为需要。女人买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或是买了一个很喜欢的手袋之后,会拿回家对着镜子左照右照,然后越看越喜欢,这样就可以开心上一整天。那些不会因为“喜欢”而买东西的男人,根本无法体会这种心情。
后来我发现,女人的“喜欢”会变成男人的“需要”。
 
在我买了“7仔”过后,看见一位男顾客,同样也是要买“7仔”。当时我对朋友说:“看他的样子一定是买给女朋友的,总不成男人老狗买来自己收藏。”我看到老板娘正招呼他,原来他早已吩咐货物一到就立刻通知他。而且,他买的不是普通体型的,而是超大型的“7仔”!虽然没看到价钱,可是应该不便宜,这个男人真舍得。
 
看,这就是女人的“喜欢”而演变成的男人的“需要”!他花钱,是因为女朋友喜欢,为了要讨她欢欣,他需要买一些礼物哄她。一旦成功博君一笑,就算当初这只是个“需要”,也会给他带来回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