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当记者真的没有什么好,不过却能在两天里面做4个Spa。
 
星期一,我先到位于Royale Bintang酒店的Rimba Spa做一个蔬果养生疗法,然后再去位于Pavilion的Kenko Fish Spa做一个foot Spa。
 
Rimba Spa虽然不错,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Jojoba。Kenko很可爱,你只要把脚浸在鱼缸里面,里面千千万万的“鱼医生”立刻会过来亲你的双足!它们会吃掉你的死皮,让你的脚进行轻微的按摩。开始把脚放进去的时候,鱼儿成群地涌过来,痒的我一直在笑。你会觉得很geli,可是又很好玩,是很难忘的一次经验。过后,还做了一个脚底按摩。
 
昨天,Loccitanne推出新产品,芳疗师用这些产品为我们做了一个短短的按摩。下午,我到Amcorp Mall做了一个另疗程,全身涂满了海藻,好像一个泥人似的。
 
每次被人按摩,我都很想学。有时会希望当一名芳疗师(她们的薪水比记者多呢!),还有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替我喜欢的人按摩。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美好事物,你都会很希望可以和他分享。有没有人在吃到一块很美味的蛋糕时,会想到要带回来给我吃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SPA

  1. puisze says:

    Wah..So shiok..4 spas in two 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