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

这两天,我都在作恶梦。

昨晚,我梦见自己骑着电单车载着一位朋友,可是路上却发生严重车祸,满地都是断手、断脚、尸体、血液、脑浆、汽车残骸等等,我被逼从这些满是残骸的路上经过。轮子辗在血腥的路上,溅起了血淋淋的血液,我多么害怕不小心辗到那些断肢或头颅。从梦中惊醒来后,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很想身边有个人可以叫醒,让我叙述我的惊怕。可是,我的身边没人。一个人睡,就得学会在恶梦过后转个身就能继续酣睡的本领。

除了血腥的画面,还有另一些画面也是很可怕的。

前晚,我梦见一个男的做了一些让我感到很感动的事,我情不自禁地握着他的手。正当他回握我的手时,我突然感到非常害怕!我不是这个意思,也没有打算和他进一步发展成情侣,我真的没办法令自己爱他。可是,他已经握着我的手,显然我错误的举动给了他一个希望,想解释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想缩手又怕伤了他的心。

我一直渴望被握,可是原来被一只自己不爱的手握着,竟是如此令人害怕和惶恐的一件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