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前几天我病了。开始的时候觉得骨头开始痛,我就知道自己快要感冒了。午餐时没有胃口,吃了老板给的两片特效Panadol,回家休息了。睡到一半,被一通电话吵醒了。那天晚上我得练舞,我没有以生病为理由而退掉,可是练到一半双脚开始无力了。

回家后,洗了一个热水洗澡,喝了一杯美禄,吃了一些饼干,再吞下两片Panadol就睡觉了。我没吃错东西吧?可是不知怎么的,隔天早上竟然泻了两次。那天还是回公司呆了一个早上,下午到panel clinic看医生。

我不喜欢生病那种全身软绵绵的感觉,也不喜欢吃药过后整个人变得散散的感觉。只有生病的时候,我需要煲热水洗澡;也只有生病的时候,我会吃不完食物。病倒了,心灵会变得脆弱,我会希望可以撒娇,也会突然想打电话回家。以前生病,我都不会照顾自己,因为懒惰而冲冷水凉,也因为馋嘴而吵着要病人吃不能吃的食物。这一次,我没有。

我已经不是那个在发高烧时会想到为什么以前有人会载我去看医生现在却没有人理睬而躺在床上流泪的女孩,虽然我曾经是。

原来每一次的生病,都是一次的成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生病

  1. S.wan says:

    坚强是好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