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

其实,你的条件很好。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真的。

你值得一个更好的男生。

如果这些话来自一个女生的口里,你可以选择相信。因为,一个女生不会无端端这么称赞一个同性。如果这句话出自一个男生的话,千万别相信。

如果我那么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如果我够好的话,你怎么不能跟我一起?

那些话都是借口。也许你真的很好,可是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令他爱你,或者无法令他爱你爱到不顾一切地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你很好”,是“我不爱你”的婉转版。

男人以为他们很聪明,很会说话。但其实,有时候女人宁愿听一句伤她很深的真心话,也不愿听一句令她还存有一丝丝希望的安慰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你很好

  1. Pei Wei says:

    人总是对于自己很喜欢的东西都很执著,这种固执,当然也要看放在谁的身上才值得。是时候放手,就让他随时间离你而去。你一定可以找到更懂得珍惜你的人。加油!

  2. Free-do-man says:

    相信没有人可以对一个喜欢自己的人说出伤人的话….
    不能爱上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已很抱歉, 还怎能忍心看着对方回答说 ”我不爱你“ 呢?
    有的人希望当爱上的人无法爱自己时,能坦白说出 “你不是我要爱的人“,
    有的人则宁愿不要被对方直接拒绝,而为自己保留一丁点以后会被爱的希望。
    或者,也有人情愿选择不去爱或被爱,起码没放重感情,不会重伤。
    “”你很好“”是因为起码你没有经历哪天与你相爱的人突然对你说“我不再爱你了” 的那种痛。。。

  3. Evonne says:

    “我不爱你了”这句话从来不会从男人的口中说出来,他们会渐渐地让你感觉到冷淡,然后逼得你忍不住开口说分手。正如张小娴所说,“分手权”在于他们,你有的只是一个“开口权”。

  4. Evonne says:

    “我不爱你了”这句话从来不会从男人的口中说出来,他们会渐渐地让你感觉到冷淡,然后逼得你忍不住开口说分手。正如张小娴所说,“分手权”在于他们,你有的只是一个“开口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