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快乐!

今年的我,无论是工作又好,度假也好,到过很多地方。旅行太多次,弄到我好像三个月不“出走”一次就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如果要数出国的话,我在5月份到了香港,9月份到了日本,12月份到了台湾;本地旅程,我也到了刁曼岛、浮罗交怡岛、乐浪岛、Bukit Tinggi、云顶,连金马仑都去了两次。长长短短的旅程加起来,一共有10个。

有公务在身的,包括日本、刁曼岛、浮罗交怡岛、Bukit Tinggi,和7月份那次去的金马仑。虽说是去工作,但其实我也很享受。除了要做访问,搜集资料,记录一些事情以外,就和去度假没什么分别。唯一的分别是——这些trip都是包吃包住,而且是吃好的住好的!5星级酒店啊……如果不是有人赞助的话,我这种小记者怎么住得起?

自己出钱的,有香港(爸爸赞助机票)、台湾、乐浪岛、云顶、还有新年去的那次金马仑。说真的,所有的旅程我都很享受,很开心。

今天已经是2007年最后一天,新的一年又要到了。我的朋友当中,有的人在2007年结束之前找到了另一半,有人的男朋友终于向她求婚了,有的结婚了,有的赶得及怀孕,还有一些仍然单身。我在2008年到来之前得到一些什么呢?我的车子,“赶得及”在今年结束之前被撞!车祸总是来得找到我,哈哈……讽刺吧?不过,不要说不开心的事了。至少,我在2007年结束之前,给了自己一趟很值得回味的旅程,这也是最珍贵(也最贵)的生日礼物吧。

祝所有人有一个美好的2008年!至于我自己,希望明年的生活可以和今年一样丰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2008年快乐!

  1. Cressty says:

    Yes…will do, definetely will have a good year of 2008.. see u guys in CNY.. soon, is really soon, another month, i\’ll be home. we can play Mahjung and have fun together again.. Miss all the foods in M\’s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