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老师让同学用“皱纹”造句。
 
一个学生写道: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
 
老师批评家长不该把那个地方让孩子看,家长解释说:“这孩子从小粗心,少写一个‘脸’字……”

这是我在2007年结束之前,所看到最好笑的笑话!这笑话刊登在《南洋商报》,一旦它成功弄我发笑之后,我立刻和同事们分享,然后和身边一些朋友分享。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从我的口中听到这个笑话的,这代表我很在乎你。如果你还没听到的话,只是我还没遇到机会告诉你,不是我没把你放在心上。不过啊,就算觉得不好笑的话也请应酬一下,给脸一下,笑一下啦,我只是想把欢乐带给身边所有的人。

笑啦,哈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