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乐

今年的平安夜,我在BBQ中度过。琴从和丰买了鸡翼和超大猪肉丸,量买了台湾香肠、sotong丸、沙爹、玉米、日本甜蕃薯等等,食物很丰富。
 
猪肉丸很好吃,让我想起了家乡;台湾香肠也很美味,更叫我怀念台湾。对女生来说,这些烧烤的食物是我们的主食;对男生来说,chivas才是他们的main course!除了彬、政和量的哥哥没碰酒精之外,其余的都有喝。色酒加可乐,我也喝了几杯。
 
大约11点40分左右,我有点微醺的感觉,心跳加速,脸蛋也红了。我进了客厅,半躺在沙发上,看短讯、回短讯、发短讯、删除短讯……看着手机的时钟显示变成00:00时,我轻声地说:“Merry Christmas……”已分不清是对自己说,还是对谁说。没有热闹的倒数,就我自己一个人陪着自己迎接这个圣诞节的来临。
 
过后,我跑出去说:“喂,已经12点了。”
 
“你要走了吗?”量问道。当然不是!后来他跟我握手说道:“Merry Christmas!”对啊,就是欠这一句Merry Christmas!这一句话,不是谁说都一样。
 
三个男生喝得醉醺醺的,还叫不吸烟的政去替他们买香烟。这个圣诞,我看到了他们疯狂的一面。色酒喝光了以后,还各自喝了一杯红酒,结果周公终于顶不顺了,跑着出去沟渠边呕。量和运在爆笑,本来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可是看到他俩因为酒精的影响下笑到不会停,我也跟着笑得蹲在地上。周公“一呕未停,一呕又起”,结果我们也“一笑未停,一笑又起”。
 
结果两只醉猫都开不了车,没回家,留在量家过夜。这个平安夜过得很平安,平安夜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平安夜快乐

  1. Elmo says:

    Yeah…..Very Happy….~ Until i talk alot..~! haha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