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这个圣诞,我在出门前在左边袖子喷了假的CK Eternity,在右边袖子喷了真的CK Eternity,让两种不同的味道来一个冲击。

假货,是在台湾士林夜市买的,也是我在嗅了十多瓶香水过后选出来的。虽然一嗅就知道和真货的味道不一样,可是我选它不是因为它是“替身”,而是真的喜欢它的味道。这瓶香水的味道温婉内敛,隐隐约约才会嗅到,就像一段朦胧的爱情,似有似无,若隐若现。

真货,是在香港买的。我买它,是因为要想起一个人的味道,想象他就在身边。它的味道比较sharp,辨识度高,喷在衣服上后立刻可以感觉到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就像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誓要你记住不可。此外,它的香味持久,好像时不时都在提醒着你曾经经历的种种。

喷上两种香水,仿佛就有两段爱情故事陪伴着我。这么一个圣诞节,还不赖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