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

《知己》张惠妹
 
还好变成了知已  起码随时看到你
哭泣或欢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让这个故事继续  结局我们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一起有惊喜
魔力或奇迹  让它随意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们都庆幸
 一时很难去解释这样微妙的距离
 也许我们都很满意
 
 感情是我们一向来很尊重的事情
 现在就紧紧的维系彼此关系
 长大了也许对于某种感动的东西
 一点点都珍惜*
 
还好变成了知已  起码随时看到你
哭泣或欢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没有差到哪里  相处的还算和气
就差那一句     我爱你
 
repeat *
都得来不易  比如像你
 
××××××××××
那天我听弟弟下载的MP3,在众多的歌曲里面我特别留意这首歌。旋律没有大起大落,而是很舒服地,慢慢地沁入我的心灵。当我被旋律吸引过后,自然而然地品尝它的歌词。嗯,歌词和旋律一样,没有像一贯大路的情歌般撒狗血,它写得很轻,好像云淡风轻般地,可是却能轻轻地触碰我的心。
 
前一阵子,我到KTV想要找这首歌来唱,可是没有。是太新了吧?还是阿妹根本没打算为这首歌拍MV?如果是的话,那就可惜了,这首绝对是一首好歌。
 
知己……如果我们不能一起,在我放下你之前请别要求我做你的知己。站在你面前可是却不能说我爱你,这是很凄惨的事。可是,一旦放下过后,如果双方还能够做知己的话,倒又不同了。你曾经爱过我,我也曾经爱过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可是却能互相了解,像老朋友般分享彼此的心事。你开心的话我会为你而感到开心,我伤心的话也有你为我分担。
 
能够拥有这样的知己,是一种福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