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能量

每次感到很失落,撑不下去的时候,我会看素黑的书。她说得很有道理,每次都能让我感觉充满能量,想要振作起来。可是,隔天我就忘记了她的教训。结果,自己再次伤了自己,难过了一次又一次。

素黑说,我们要避免能量的流失,应该保留好的能量,爱自己,再把爱散发出去。只有自爱,才有资格他爱。而我呢?看着自己的能量一次又一次地流失,搞得自己几乎虚脱了,除了疲惫之外并没有得到一些什么。

以前,我会期待某人的拥抱,让我在能量尽失的时候充充电。现在?我只有每天早上窝在枕头上给自己拥抱。我发现,我给自己拥抱的时间越来越长,我需要越来越多的能量,因为我的能量已经快要去到负数的极限了。

一颗心仿佛要被掏空了,我应该是很累的。可笑的是,我还是执迷不悟地把能量花在不应该花的地方。该怪谁?只能怪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