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快乐

今天放工后,我破例留在公司,和同事们打乒乓。还没走进乒乓室里面,就听见同事的尖叫声了。当时,我还笑着跟和我同行的另一位女同事说:“你看这个女人……”谁知,当我一拿起球拍进入“战场”时,我的尖叫声比她还夸张。很久没有打乒乓了,这一次就好像我以往在家打的时候一样,紧张的时候“啊”,接不到球的时候“啊”,赢了球的时候“啊”,总之一直笑一直叫就对了。
 
打了一会儿单打过后,我们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来一个双打,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乒乓赛已经改成每局11分,一共打5局来定胜负。我们女子组有够好笑,我的拍档就是那个被我听到尖叫声的那位,我俩的声音此起彼落,另一个女同事也坐在一旁笑我们。才短短的几十分钟里面,整个乒乓室仿佛都充满了欢乐。虽然我们5局都输,可是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流了一身汗,同时也叫过笑过闹过。打乒乓这个运动,确实给我带来了短暂的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