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我收到朋友的电邮,关于她的个人资料。我改成自己的答案后,回寄了给她之外,也放在这里。看到这个《me》的朋友,不妨也把答案改成自己的,然后放在部落格里吧!
 
現在幾點: 2007年10月25日 11:03am
>你的全名:梁韵矜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沒听,不用做啊?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馬來西亞,吉隆坡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麦片
>現在天氣如何:天晴
>戴隱形眼鏡嗎: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25咯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2月6日咯
>你家養過什麼:全都是狗。狗婆,靓女,wow wow呀,bibi,bearbear!对了,还有最近死掉的天竺鼠,我妈还养鸡给我们吃,哇哈哈哈!
>星座:射手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我最老,OK?大弟小2岁,妹妹小3岁,小弟小6岁
>眼珠顏色: 黑色,有点点褐色
>耳朵有幾個洞: 2个
>有刺青嗎:沒有,我没有自虐到这个地步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OK咯,很舒服咯,偶尔会寂寞咯
>出生地: 怡保
>目前居住地:沙登
>喝過酒嗎: 没有喝过是人咩?
>曾經出過車禍嗎: 去年车子连续遭殃3次咧!倒霉!
>覺得自己花心嗎:我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人,我爱一个人可以很久
>暗戀過人嗎:没有暗恋过的是人咩?
>不敢跟人告白嗎:我很敢的喔!
>喜歡吃啥麼東西:很多喔!好吃的都喜欢
>喜歡喝什麼: 咖啡
>最喜歡的顏色:如果是‘最’的话就藍色咯,其实还喜欢黑,白,红,黄……朋友说我买的东西全是鸭屎青和褐色喔!
>喜歡的數字: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鬼片!恐怖,溫馨,好笑,刺激,侦探,爱情,总之好看的都喜欢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卡通……可能老了呱,没有喔!品牌……可能我cheap呱,我喜欢平靓正的杂牌!
>最懷念的日子:被人疼的日子 ,那一段开心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怀念
>最傷心的日子:下定决心要放下一个人的那天
>喜歡的花:百合
>最怕遇到的人:虚伪的人
>喜歡的運動:跳舞还好啦,yoga ok啦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vanilla,chocolate,strawberry
>最怕什麼東西:所有昆虫,除了苍蝇和蚊子
>喜歡看的電視台:好看的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还是女人,有男人疼的女人,爱自己的女人
>討厭做的事: 求人,受气
>討厭別人做什麼:发姣!!!
>擅長的事:唱歌,写作,讲话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中五得骨痛热症,很多同学来探望我,有的还逃课来找我聊天,哈哈!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不知道,我连明天会是怎样也不知道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谁懂?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書、看电影、吃東西、唱K、褒DVD
>世上最惱人的事:我不爱的人来烦我
>目前有男(女)友嗎:你说咧?
>全世界最好的事:我爱的人对我很好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先看准时机吧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解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顶你的肺啊!算了,不要为这无谓人生气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有谁那么讨我厌哦?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我会轮流付钱,可能他付的次数比较多而已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得空的人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忙的人。。。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就是他咯,他……
>要幾歲結婚:30歲呱  
>今天心情好嗎:OK咯
>有想過要自殺嗎:只敢想,不敢做,也不会做
>希望誰回信:都可以
>現在幾點了:11.38p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