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常常有人说,很想你、很挂念你、I miss you等等。到底这个“想”、“挂念”和“miss”代表什么呢?
 
想念,代表牵挂。无论你身在何处,在远在近,我的心永远都不在自己身上,而是紧贴着你。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很想立刻可以见到你,很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想念,代表关心。你开心吗?你还好吗?你工作累了吗?你吃饱了吗?你有没有穿够衣服?你生病了吗?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身体?
 
想念,是一种想象。幻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情景,回想起以前有过的美好回忆。想象我和你将会发生一些什么甜蜜的事情,想象我们的将来……
 
想念,是一大串问号。我们会在一起吗?我们会有将来吗?我们适合对方吗?你爱我吗?我爱你吗?我们相爱,就可以毫无阻滞地在一起吗?
 
想念,是一种心情。如果你也在想我的话,我感到很踏实,很安稳,很甜蜜。如果你没有在想我的话,我感到很孤单,很寂寞,心像是缺了一块。
 
最深的想念,是没有资格的想念。我很想你,可是我是你的谁?我有资格想你吗?
 
最深的想念,是需要被压抑的想念。我很想你,可是我已经有另一半了,我能够怎么对不起我的他,让自己想你?
 
最深的想念,是不能让对方知道的想念。我很想你,虽然我还算是你的谁,可是我连告诉你我想你的权力也没有。
 
最深的想念,是潜意识的想念。明明临睡前故意不想你,可是竟然还能梦见你!
 
不管是什么理由,我真的很想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