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有一次,我在Jusco里面买寿司。付款的时候,有一位安娣和她的女儿们排在我的前面。她们买了相当多东西,整个车子装得满满的。当时,我有点赶时间。我在想:好不好我过去叫她们让我先付款,我就只是一个寿司而已。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我并没有这么做。
 
后来,那个安娣竟然主动跟我说:“不如你先付款吧,我们东西那么多。”
 
当时我很surprise,竟然给我碰上了难得的好人!我跟她说了很多次thank you,真的很感激。我看见她脸上也一直挂着笑容,我想行善的时候人都是开心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好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