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伤心

我很伤心!!!!!为了让自己开心一点,我不断提醒自己一些值得开心的事。最近,一直有人说我皮肤好。
 
有一天,阿Kew问我还有没有用SK-II,我说没有了。当时,我多么害怕她说我皮肤差了。可是,相反地,她说她觉得我的皮肤好了。其实,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皮肤好,因为我脸部的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反之,我觉得她的皮肤很好。可是,被人称赞,我当然开心。
 
隔天,我的主任又对我说同样的话。
 
“最近你的皮肤很好喔!”他说。
 
我很调皮,反问道:“难道我以前皮肤就不好吗?”女人就是这样,当男人称赞你今晚很漂亮的时候,总会问他难道我以前都不漂亮吗?嘿嘿!
 
“不是啦!我说自从你从日本回来以后,我发现你的皮肤好像变好了。是不是喝多了Yakult?”他说。
“Yakult是喝很多,可是我不觉得自己皮肤好呢。”我不是“假假”,而是真的不那么认为。
 
今天,又有一位同事这么说。
 
“喂,你的皮肤很好。”她一面说还一面摸我的脸蛋,看看滑不滑。
 
这一次我没有作声,只是微笑地接受她的赞美。
 
我的好朋友说,我和她一样,需要别人的赞美去认同自己。我是吗?被人赞美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呢!可是,怎么都掩盖不了我的伤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