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人生?

上天就是这样,永远不能让你开心久一点。
 
昨天南洋商报有一个中秋晚会,我参加歌唱比赛得了第三名,有一百元奖金。可是,开心只是那么一阵子。正当我开车回家时,在红绿灯处,前面的一辆车往后滑落,我已经按了很久车笛他还是撞上我的车,shit!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明明看到要撞上了,明明按了车笛,可是他还没发觉,然后自己又无路可退,就只好眼睁睁听到那“碰”的一声!
 
你说,是不是很倒霉?
 
一撞上就亮绿灯了,前面的车子往前走,我也跟着。看到他没有听下来的意思,我就一直追随着他,然后照高灯。那时,他才肯停下来。一下车,原来是一个马来仔载着一位马来妹。很生气啦,不好意思我要叫他“马来产”!这个马来产一下车就说sorry啦这个啦那个啦,生病啦不舒服啦……我的车子没什么事,只是车牌的几个字被刮花了。算是小事而已,叫他赔又不是,不叫他赔自己心里又不爽。结果,我还是没要他赔,自认倒霉,生闷气就是了。
 
我还没开走时,又有一个男人走过来隔着窗跟我说话,我听不到于是就把窗口摇下少许。他好像说要搭顺风车还是什么的,我摇摇头他就走开了。
 
朋友说,怎么我那么危险,跟着那辆车子,如果是路霸或是坏人怎么办?而且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又单独一个女生开车。可是,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只知道就算是小事也好,那个人也不该就这样开车跑掉,一定要给他警告还是什么的。
 
更倒霉的是,我走到收费站才发现不见了touch n go卡,里面还有80多令吉呢!妈呀,我的一百块奖金就这么泡汤了!
 
有人说,有得有失,这就是人生。可是,为什么偏偏不能让我开心久一点的呢?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这就是人生?

  1. swee yuan says:

    俗語有雲:風吹雞蛋壳,財散人安樂… 人沒事就好啦!!!!!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