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车

有没有试过借车给朋友,或是想别人借车?两个经验我都有!
 
在我去日本的期间,我借车给一个朋友。在日本上网时,他跟我说他临走前已经把我的车子喂饱饱了,还说用了我的touch n go卡,叫我检查一下。当时我心想,反正我的卡里面还有百多块钱,他在吉隆坡几天就算用也不会用太多吧,于是就没理会。
 
当我回来时,我发现他不但把我车子的毯子全都弄清洁,还把我的外套和遮太阳的手套给折得好好的。呵呵,真可爱!后来,他又再次提醒我检查touch n go卡,我就觉得很奇怪,怎么一直叮咛这个?后来我才发现,他塞了50令吉在里面,哈哈!我问他干嘛给我50令吉,他说for your car and the touch n go!他的举动,让我想起王喜在《刑事情报科》里面,趁着邵美琪在车子里面睡觉的时候,偷偷地替她挂好摇摇欲坠的车牌,还替她把车镜抹干净。
 
另一个男生说他婆妈,我说才不是,这是浪漫,哈哈!他说他不会这么做,这样就好像一个男人在一夜情过后一句话也没留下,就只塞了一张50令吉钞票在你的口袋一样。如果换作是他,他会把油缸打满,然后留下一张纸条,说很感谢你的车子,bla bla bla……留纸条,其实是很温馨的!对自己喜欢的人,我通常会这么做。
 
而我呢?上次车祸过后,我借了一对情侣朋友的车子长达一个月之久。我有把油缸打满,但没有替他们清理毯子还是什么的,不过我知道那男的喜欢一个魔鬼模样的公仔,我特地去买一个放在车子里面,给他们一个惊喜。然后,我也亲自下厨给他们煮了一顿晚餐。我,也算是可爱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