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说出口

我曾经试过要撮合一对男女。男方明明就对女方有意思,可是女方对我说他很木纳,不懂得说话,不会表达自己,连短讯也只打几个字,她一点也感觉不到他喜欢她。
 
我问男的为什么不说话?怕羞的话可以在短讯里面讲啊!他说,不知道要在短讯里面说什么。原来,真的有人是那么不懂得表达自己,表达感情。我就教他,可以告诉她你今天做了些什么,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又有什么让你感到不开心等等。他竟然说:“没有啊,每天做的事不就一样咯,有什么好说的?”我听了只有一个反应,就是“Oh my god”!
 
有的人很会表达自己,或者很多话,他跟你聊天可以源源不绝,有的没的都乱说一通,给你发短讯永远都是满满的一篇;有的人很内敛,他们的内心世界很大,可能话不多,短讯只是简要的几个字,可是却会在行动上表达他的关心,或者在背后默默地付出。
 
第一类型的人要和第二类型的人契合,一定需要时间,互相谅解。结果,我这个红娘没做成,他们到现在还是一样,是朋友,可是女的还是不懂要跟男的说什么,男的也继续当他的木纳男孩。
 
内敛的人会觉得,没表示不代表不在乎;可是,外向的人却觉得,你什么都没做又怎能让人知道你的在乎呢?我主张爱要说出口。先说爱,先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爱要说出口

  1. S.wan says:

    Are you talking about me ? Heh. 

  2. Luc says:

     不小心闯了进来,打个招呼

  3. Evonne says:

    哈罗,sunshine\’s shadow!Ameyleus,你对号入座,哈哈…… 其实,是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