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久违了,我的部落格。最近,我的部落格又多了几位读者,很开心。
 
终于完成了9天的日本之旅,收获良多。我要感激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谢主任和副主任给我机会去日本,不然的话我也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够踏上这个地方,副主任还批准我回来后休息一天才上班,谢谢!
 
·有人在我出发前给了我一个写着“一路顺风”的红包,里面包了一张外币。我很开心,一路上都带着。
 
·有人拾人牙慧,叫我把快乐带回来。虽然他不是第一个这么说得,可是,谢谢!
 
 
·有位同事借我adaptor,祝我旅途愉快,叫我把快乐带回来,分一点给她,我有啊!
 
·有人在我每次出国的时候都把我送到机场,再接我回来,还替我免费修电脑,我深表感激!
 
·Yakult的Kawasaki先生操一口带有浓浓日本腔的英语,旅途中对我们照顾周到,他可爱的样子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欢笑。还有其他Yakult的负责人,谢谢你们这个“豪华团”,令我见识了很多新的东西!
 
·我可爱的表妹谢谢你!我会记得你带我逛原宿、给我买猪肉汉堡包、买啤酒,并且给了我人生第一次拍大头贴的经验,很开心!
 
·各位废废的团友,感谢你们陪我的一段开心旅程,虽然你们骗我说去了新宿,嘿嘿!我走在后头,有人会怕我走失;我睡觉要撞到窗口,有人用手替我顶了20分钟(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很高兴认识你们。
 
·一位团友的朋友,一大清早带我们逛最大的鱼市场,谢谢!
 
·谢谢空姐亲切的服务,谢谢机长我把安全地送出国送回国。
 
还有谁我忘了感谢吗?谢谢所有人,我终于很安全,很开心,很满足地回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