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你身边

国庆日假期,家人来吉隆坡过夜,妈妈睡在我身边。平时惯了一个人睡的我,突然觉得有点拥挤,没有转身的余地。
 
我是爱情至上的动物,我承认。如果睡在身边的是我的爱人,我不会有拥挤的感觉。怎么说呢?睡在爱人身边,可以赖在他的怀里,就算是睡在单人床也感觉很甜蜜;就连听到他的鼻鼾声,也觉得很幸福。和妈妈睡,我还得把抱枕隔在我俩之间;她发出鼻鼾声,我还觉得有点扰人清梦。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生我育我的妈妈,应该比爱人更亲吧!小时候,我也是睡在她身边,睡在她怀里啊!
 
因为……如果要说“因为”的话,可以找很多借口。因为妈妈唠叨,会骂人,会要我们跟着她的一套;而爱人则听我们的,和我们分担喜悦与烦恼,逗我们开心;因为我是“情兽”,爱情人比妈妈和自己多。因为,我是不肖女。
 
还有一个因为……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妈妈已经没有再亲我吻我搂我抱我了,取而代之的是爱人。
 
有人说,为什么爱人之间需要亲密的接触,那是因为要填补我们失去的——小时候我们有父母抚摸我们的头、亲吻我们的脸蛋、牵我们的手、给我们抱抱,长大后这些表达爱的行为都统统消失了。于是,我们要找一个爱人来哄我们、疼我们、吻我们、抱我们,因为这是人类的基本需求。
 
虽然我喜欢爱人睡在我身边,但是却还没接受到每天都是这样。每天临睡前看见他,早上睁开眼又看见他;在浴室里面洗澡时外面有个他,在房间看书时客厅也有个他!Oh my god,长期这样我会窒息!
 
同居、结婚?算了吧!还是谈恋爱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