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

前几天有位朋友无端端跟我说,她有一些事情想问我很久了,可是又担心我介意。还以为她想问些什么,原来她只是想问:“Are you ok recently?”她说,如果我有什么心事想要找人倾诉的话,可以随时找她。
 
回答她之前,我问她为什么会这么问。原来,是看了我的部落格。看了我的文章,她觉得有一些感觉、一些心情是她之前有过的。比如说,她看到“你能不能对我再冷漠一点呢?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再爱我了”这句歌词,她也曾经有这样的心情。只不过,她的版本是“你能不能对我再冷漠一点呢?至少让我可以对你死心”。
 
曾经受过爱情创伤的她,很清楚明白那种心痛的感觉。相信曾经经历过的人,也很难忘记那种伤心欲绝的感受。只是,人没有受过伤,又怎么会成长呢?所以,我没有羡慕那些“一个伴侣到老”的人。至少,体验过失去的伤痛,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坚强,对往后得到的也会分外珍惜。
 
她也受过伤。至于要怎么才能解脱,她也说不上来。只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个人对自己一点也不重要了,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了。突然间,什么都放开了,就这样而已。我认识的朋友,受过伤又痊愈的,很多都和那个人不再联络了,甚至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可是我……对于“不再联络”或者是“做不成朋友”这两个情况,会觉得有点凄凉的感觉,有点惋惜。曾经相爱,现在却如同陌路,不是很可悲吗?我呢,是可以和爱过的人做朋友的,毕竟每一个曾经在自己的生命里出现的人,都会有一定的作用。至于有一天,缘分完了,大家分开了,可是毕竟你曾经滋润过我,我也曾经灌溉过你,也不枉相识一场。
 
最后要说的是,很感谢她的关心。每个人都有“OK”和“不OK”的时候,只是看你怎样去熬过“不OK”的艰难时刻而已。我呢,也没什么好说了,现在只是想唱黄俊源的“I’m on the way,什么都O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