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念你!

“越在乎的,越表现得不在乎”,有些人就是这样,表里不一,虽然我偶尔也会这样。
 
我花了很多心思去完成那张卡,联络了很多人,设计卡片到半夜,甚至在漆黑的电影院内还得分心把朋友祝福的话语抄下来,只为了让你在离开马来西亚之前感受到被友情包围着的温暖。
 
“Feel touching or not?”我问道。
 
“No wor,haha….”你这该死的,竟然这样回答。
 
听后,我差点被你气死!于是,我告诉你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因为花了那么多心血都感动不到你。当你发觉我很失望的时候,才“舍得”说“ohh…..very touch lar…”,“true …one leh”,“true true leh….”,“true true true leh……..scorpio mah…..simpan inside deeply one…”你看你,要我逼你才会讲真话,唉,表里不一的天蝎座!
 
我还跟你说了很多道理。我说,当一个人为另一个人付出的时候,我们只希望那个人会快乐、感动。当我们知道那个人会开心,会珍惜的时候,付出的人其实远比接受的人开心。这就是所谓的“施比受更有福”。你也赞同,不是吗?
 
今天你要离开了,是不是非常舍不得?我知道,就算你有万分舍不得,也不会流露于人前。哭泣,也只会在心里。所以,卡片也不好在最后一分钟给你,免得你这只蝎子偷偷地躲在机仓里面掉眼泪。
 
我是人马,不会好像天蝎这样常常把真面目隐藏起来。在这里,我想要对你说,再见,保重……
 
还有一句——“我会想念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