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乐带回来

当朋友知道我即将要去日本后,各有不同的反应。
 
有的说“你就好啦!”,也有人叫我买手信。有人叫我买小叮当,有的叫我买可口可乐,有的人更夸张——她对于自己要什么根本就毫无头绪,可是还是立刻问身边的人那儿流行什么,总之就是硬要我带一件东西回来给她。对于她的举动,我可真有点哭笑不得。
 
可想而知,这些很“好意思”要我带手信回来的,都是我的老友,而且都是女生。她们都是自己开口要求要我带些什么回来的,我并没有主动开口。昨天,我第一次主动开口问朋友说要给他带些什么回来。
 
“Anything you want me to bring from Japan?”
 
Bring your happiness if ok.”他这么回答。
 
一个我完全没预料到的答案!
 
当时,我愣了一会儿。当所有的人都要求我带她们喜欢的东西回来的时候,他竟然只要我在旅途开心就好。我在旅途开心与否,其实连我自己也没去在乎了,想不到还会有人关心。那种感觉,就像一股暖流在心底流过。
 
“I show you my photo in Japan ok?Show you my smiling face. ”我这么回答。
 
“Smiling only…but not happy I think.”
 
本来,我对这次日本的行程没有任何憧憬,也不是很渴望。听到那一句话过后,我突然觉得有一种使命感——我要好好享受这八天的旅程,把快乐带回来,和他分享,和大家分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把快乐带回来

  1. Jane says:

    Just curious, who is the guy? So touch… 

  2. shinhui says:

    really a surprising answer!
    if for me i might be thinking wat is in his brain! 

  3. S.wan says:

    So, should listen to him and enjoy yourself !  
    关心你的人很多,可惜你只特别留意他。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4. hui leng says:

     我也有过这么一次际遇。我想你主动问的那个朋友一定在你心里占了不少空间吧!我也去了一趟近游,因为那只是越州。:)有这么一个朋友,他也像你的朋友一样。他说:不用买礼物了,只要你开心就好。Enjoy your trip!
    真的很感动,也因为这样,不管去到那个地方,买什么手信,他都会轻易出现在我脑海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