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脸

昨天,我仿佛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脸孔。是他吗?不是这么巧吧?
 
虽然,我不肯定那个是不是他,可是就不想让他看见。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转过身;心跳,也不自觉地加速。后来,我把视线转回刚才的方向,寻找他的影踪。谁知道,才不过一阵子,他就消失不见了。 我快步走向楼梯那儿,往下面望去。终于,我看到“他”了。
 
很多次了!无论是高度、身形、发型、眉毛等,只要路上的人有任何和他有一丝相似的地方,都会令我情不自禁地多看几眼,心情也像扣紧的弦,久久不能放松。就连在梦中,我也是整个人失去平衡,失去重心。
 
其实,去年的今天,限期已到。不知不觉,又过一年了。曾经想过,几年后的我,会好一点。可是,有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