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种

昨天真的很生气!没有见过这样孤寒的老板!
 
那间SPA店的老板,本来就没打算要给我试做。OK,没关系,那张press release只是一张纸,连一个文件夹都没有,还折到小小,放在一个小小的纸袋里面。里面有什么?两支好像尾指般小支的Sample,和一支比较大的磨砂膏。
 
“还有这张一百块的现金券哦!”那个女老板说。
 
“那,请问什么treatment是 少过一百块的?”我问道。
 
“没有哦,全部都是超过一百块的。”说完,她立刻转过头去跟她的伙计说:“做东西不用钱啊?”(我隐约听到这句话,虽然不很肯定,但我觉得她是这么说!)
 
Oh my god!!!刚才另一个老板要求我们“免费”替她拍照,她还想自己keep着照片,改次可以用。虽然我们没答应,可是我都没说“拍照不用钱啊?”或是“写东西不用钱啊?”
 
回到报馆,我直接把那小小的press release,小小的sample,还有老板认为“大大”的现金券丢给上司,表明说这一次我是不会替这间店写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孤寒种

  1. shinhui says:

    don  write for that shop
    cheh free promote also don know how to treasure
     
    don angry
    don angry
     

Leave a Reply

